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谈三分命中数升至历史第三:追逐前面的家伙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勇士主场以146-109大胜公牛。赛后,勇士球员斯蒂芬-库里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

  本场比赛,库里出场27分钟,16投10中,三分球11投5中,得到28分5篮板8助攻。

  本场比赛过后,库里职业生涯常规赛三分总命中数已经达到2285,超越杰森-特里升至NBA历史第三位,排在第2位的是雷吉-米勒(2560),排在第1位的则是雷-阿伦(2973)。

  谈到三分命中总数升至历史第三的感受,库里说:“这些前辈们树立了标杆,他们找到了三分线上的魔力,并且能够持久地在三分线外命中投篮。能够与这些家伙同处一个榜单,这真的非常特别。我会继续追逐排在我前面的家伙,这需要我有一个漫长的职业生涯。我是看着这些球员打球长大的,我一直很崇拜他们,能够紧随他们的步伐,这真的非常特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