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26+6+5玩人球分过技惊四座 单挑KD秀3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独行侠在主场迎战勇士,面对卫冕冠军,最佳新秀最热候选人东契奇表现毫不逊色,虽然球队最终惜败,但他全场18投8中三分球10中5,得到26分6篮板5助攻,用实际表现回报了投票给他的球迷,证明自己全明星的实力。



  在半个赛季打完时,东契奇场均能拿下20分6.7篮板5助攻,并且还在全明星投票中力压KD,在人气上成为仅次于勒布朗的西部球员。赛前对方主帅科尔也肯定了东契奇全明星水准的实力,称赞了他的成熟。

  可能是太想表现自己,东契奇在开局状态一般,出现了两次吊球失误,并且除了一个追身三分外,他连续上次上篮都没能打进。在场下调整过后,找回状态的东契奇马上展示了自己招牌式的后撤步三分,迎着伊戈达拉的防守飙中远射,惹得全场欢呼,之后又找到机会从中路空切,倚着对手将球打进。

  找回状态的东契奇也越打越自信,次节进行到10分55秒左右时,持球推进的他在克莱杰雷布科的防守下,来了一个华丽的背后运球接人球分过,漂亮地甩开防守球员后助跟进的鲍威尔轻松完成灌篮。接下来一个回合,他又使出了后撤步三分绝技,一度将分差拉开到7分。

  不过在他下场期间,独行侠缺少组织者,进攻打得毫无章法,等他回到球场球队已经落后了对手5分。东契奇现在篮下强吃了克莱一个造成犯规,随后用欧洲步突破吸引包夹,助埋伏在底角的巴恩斯射进长两分。半场结束,东契奇已经得到12分2篮板2助攻。

  第三节10分27秒,上一回合出现失误的东契奇把球交给小乔丹,之后一个反跑空切找到机会,接到传球后来了一记单手劈扣,给了压抑已久的主场球迷一个尽情欢呼的机会。

  在东契奇的带领下,独行侠在这一节掀起反击,他既可以组织进攻,助巴恩斯命中三分,分底角克莱伯完成暴扣。同时自己也连续取分,在篮下用身体结合脚步强吃克莱用左手打进后,他又甩开杰雷布科三分中的,并连续造成这两位防守球员犯规。

  该节最后一攻,东契奇在弧顶面对杜兰特,他没有叫掩护而是直接和这位前辈一对一单挑,他的招牌后撤步三分准确入网,打得KD毫无脾气,并帮球队将分差缩小到4分。

  东契奇通过造犯规和助攻一度将比分反超。最后1分54秒,他造成了库里第5次犯规,球队仍有2分的优势。然而最后时刻巴恩斯的失误彻底断送了胜利的希望,没有接到球的东契奇也非常心塞,只能对库里犯规,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