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东契奇已经是一位全明星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勇士队记者Mark Medina报道,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接受采访时谈到了19岁新秀卢卡-东契奇,他表示东契奇不像是一位新秀,已经是一位全明星球员了。

  “他看起来不像是一位新秀。在今年客场打独行侠之前,我对于他了解不多,只是在电视上有看过关于他的报道。”科尔说,“他在场上很有信心,超过了同年龄段球员的预期。他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已经是一位全明星球员。”

  东契奇在本赛季场均20.0分6.7个篮板5.0次助攻,得分和助攻都排名新秀第一位。他多次帮助独行侠队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包括之前主场面对勇士队的比赛。

  本赛季两次对阵勇士,东契奇分别得到24分和19分,一共送出了9次助攻。明天两队将在达拉斯进行赛季第三次交锋。

  本周早些时候,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第二轮投票的结果,东契奇在西部前锋排名第2位,仅此于勒布朗-詹姆斯

更多关于"科尔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