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频飙三分挑战杜兰特 东契奇险把勇士拉下马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4日,独行侠主场不敌勇士,结束两连胜。独行侠新秀卢卡-东契奇此役延续了近来的出色发挥,全场砍下26分6篮板5助攻,而这已经是他连续第四场比赛砍下25+。


  我们都知道,后撤步三分是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的绝学,但如果你看过东契奇的比赛,你就会知道他的后撤三分同样是威力十足。上半场比赛,东契奇曾先后两次在伊戈达拉面前上演登哥的这一绝技,虽然他的后撤速率比登哥更快,但他的稳定性却丝毫不逊于联盟中的一些顶级投手。

  和一般新秀不同,东契奇的表现往往并不会受环境所制,或许可以这样说,环境愈险恶,他的斗志就越强,而这一点可以从他第三节的最后一攻得以完美诠释。三节读秒阶段,东契奇迎着杜兰特的防守再度祭出标志性的后撤步三分,而为了躲开杜兰特的长臂,东契奇在出手时特意调高了弧度,皮球有如经过周密计算一般空心漩入网窝。

  末节比赛,东契奇率领独行侠奋勇反击,甚至一度反超比分,只可惜最终随着库里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命中关键三分,独行侠的反扑行动最终遗憾以失败告终。

  作为一个来自欧洲的菜鸟,东契奇NBA首季的表现足以用超凡来形容,他已经不止一次为独行侠命中过关键球,而他在场上所展现出的担当与从容,更像是已经在联盟中征战多年的老将。今日在家门口迎战卫冕冠军,东契奇险些率领独行侠上演一出以弱胜强的好戏,无奈库里在此役实在太过逆天,就算东契奇神奇依旧,也终究难以抹平11记三分的巨大差距。

更多关于"东契奇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