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末节独得15分命中绝杀 希尔德打出正名一战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0日,国王队客场103-101击败活塞队。活塞队在领先10分进入末节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逆转取胜,希尔德在第四节三分球4投3中独得15分,并且在比赛最后时刻三分绝杀,以一己之力救球队于水火之中。



  希尔德本场比赛很早就进入了状态,首节四投全中,得到9分3篮板。在比赛中两次利用灵巧的跑位上空篮得手,展现了自己在无球跑动方面出色的得分能力。他在第二节也延续了首节火热的手感,三分球两投全中,两分球五投四中。半场就砍下20分6篮板的出色数据,帮助球队紧咬比分。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国王队在对手最多领先14分的情况下吹响了反扑的号角。第三节活塞加大力度重点盯防希尔德,而他本节也陷入了低迷,上场12分钟1分未得。就当活塞以为已经解决掉希尔德这个“麻烦”的时候,大心脏的巴哈马人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又重新站了出来。

  距离全场结束还剩2分52秒时他在左侧45度的位置命中了后撤步的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活塞当然不肯轻易将胜利拱手让人,也做出了回应。但此时的希尔德已经难以被阻挡了,比赛的最后3.6秒,国王100-101落后活塞1分,博格丹诺维奇发界外球,布洛克一直贴身防守着希尔德试图不让他接球,因为他知道希尔德此时是主队获胜最大的威胁。但希尔德再次展现了作为一名顶级射手的能力,他先是利用精妙的跑位,借考利-斯坦的掩护为自己争取到半个身位的接球位置。在接到球后,从对方三人的包围圈中成功突围,用一记向左漂移的三分绝杀为自己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画上了圆满的句点。全场比赛,他在三分线外9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9篮板。

  本赛季,由于福克斯迅速的成长,希尔德逐渐成为球队的二当家,但他依旧保持着出色的竞技状态。目前他场均可以得到全队最高的20.5分并且有4.9个篮板和2.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2%,场均命中全联盟第三高的3.4记三分球并且在三分线外的命中率高达45.6%。可以说他是当今联盟最被低估的神投手之一。

  作为当今联盟中多支青年近卫军中的一员,在乔尔格治下,国王队也是一扫之前的老气和颓势。如今的国王阵中已经出现了一大批的优秀年轻球员,在整体的出色发挥下目前国王暂列西部第十,但只比第八的快船多输了1场比赛。这个赛季的西部局势异常混乱,各支球队的实力都不容小觑,每天都在成长的国王队理应在这个赛季更进一步。

更多关于"希尔德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