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雷霆VS尼克斯:传统的节日首战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雷霆(客)(27-18)VS 尼克斯(主)(10-34)

  比赛时间:1月22日1:30

  比赛地点:麦迪逊花园


  比赛背景

  进入马丁路德金日之前,尼克斯连输五场比赛,包括上一场与奇才在伦敦的对阵,阿朗佐-特里尔最后的干扰球,让奇才队的布莱恩特完成了了压哨反超绝杀。

  雷霆在上一战同样经历关键时刻的跌宕,但凭借保罗-乔治的致胜三加一,雷霆成功在客场战胜76人终结两连败。

  尼克斯过去一阵的赛季惨不忍睹,近14战输13场,近20战输掉18场,他们也以此赶上了由公牛骑士太阳组成的“第一梯队”,展开状元争夺战。

  曾触碰西部第一的雷霆队在过去一波的糟糕操作之后与前两位的勇士掘金落下了不少距离,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分区,他们相较第十名的国王队也只有3.5个胜场的领先。

  在乔治的三加一带来领先之后,76人还有最后一次机会命中压哨球,吉米-巴特勒的三分球最终没能命中。

  “我们在巴特勒的转换进攻命中之后找到了办法挽回局面,获得了两分的领先优势,”雷霆主帅多诺万说。“在最后的防守中,我强调大家不要去跳,不然很有可能对他犯规,他人在三分线外边,只要不犯规,这就是好的防守。”

  纽约尼克斯的马丁路德金日比赛是NBA的传统,但去年是个例外,因为当时麦迪逊花园将作为格莱美奖的颁奖地点。

  史上尼克斯在主场的所有马丁-路德-金日比赛,他们总计取得19胜12负。

  首发预测

  雷霆:威斯布鲁克弗格森、乔治、格兰特亚当斯

  尼克斯:穆迪埃哈达威诺克斯冯莱科内特

更多关于"雷霆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