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4杀同曦送对手8连败 汉密尔顿29+15杨17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四轮今晚继续开战,同曦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首节比赛,北京反客为主,张才仁朱彦西帮助北京打出5-0的开局。同曦外线手感火热,郭一飞宋建骅连续三分命中,约瑟夫-杨暴扣得手,同曦很快将比分反超。段江鹏打成3+1,北京咬住分差。首节结束,同曦23-20领先北京。

 


  次节交战,段江鹏篮下打成2+1,北京将比分扳平。此后,北京逐渐掌控场上局势,随着贾斯汀-汉密尔顿命中三分,北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北京52-40领先同曦。

  易边再战,同曦始终组织不起有效的反击,北京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阿隆-杰克逊两罚全中,北京已获得20分的领先。三节战罢,北京78-59领先同曦。

  末节交战,惠龙儿连续在内线得分,帮助同曦将分差缩小。王旭三分命中,段江鹏反击打成,北京稳住局势。全场结束,北京94-79战胜同曦。

 



 

更多关于"北京 南京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