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尼克尔森狂砍41+6王哲林20+16 福建大胜北控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四轮今晚继续开战,北控坐镇主场迎战福建。首节比赛,北控双外援出战,而福建则在王哲林和安德鲁-尼克尔森的带领下很快便取得领先。北控多点开花,紧咬分差。托马斯-罗宾逊和王征连续在内线拿分,北控打出一波8-0将比分反超。但福建很快还以一波10-0。首节结束,福建32-24领先北控。次节交战,普尔-杰特跳投命中,福建的领先优势来到两位数。里卡多-雷多里突外投,帮助北控止血。



  此后,两队的分差长时间维持在10分左右。半场结束,福建63-50领先北控。易边再战,福建继续将领先优势扩大,尼克尔森挑篮命中,分差已来到20分,北控喊出暂停。暂停回来,福建的进攻依然难以遏制。三节战罢,福建103-82领先北控。末节决战,福建连续出现失误,许梦君连续命中三分,北控打出一波12-3的反击高潮将分差迫近。福建经过暂停调整,很快稳住局势。全场结束,福建128-111战胜北控。

  北控数据:里卡多-雷多38分11篮板8助攻;托马斯-罗宾逊19分9篮板;王征18分6篮板;许梦君13分;于梁9分;刘大鹏6分。

  福建数据:安德鲁-尼克尔森41分6篮板;普尔-杰特27分8篮板7助攻;王哲林20分16篮板6助攻;陈林坚17分6篮板;黄毅超13分;田桂森6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