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37分9板7助 活塞客场98-94险胜鹈鹕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活塞客场挑战鹈鹕。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大战,鹈鹕率先在内线发力,奥卡福接连打成,兰德尔也打进2+1,活塞则在外线火力全开,雷吉-杰克逊格里芬先后命中三分,首节打完,活塞以31-28领先鹈鹕3分。次节比赛,活塞打出一波8-2扩大领先,鹈鹕未能打出有效的反击,半场战罢,活塞以57-47领先鹈鹕10分。

  易边再战,霍勒迪连单节得到13分,摩尔也打进2+1,鹈鹕稍稍缩小分差,加洛韦命中三分帮助活塞稳住局面,三节打完,活塞以79-70领先鹈鹕9分。末节比赛,鹈鹕打出一波9-2的反击,雷吉-杰克逊和格里芬连续命中三分,活塞一直保持微弱领先,鹈鹕未能实现逆转。最终,活塞客场98-94力克鹈鹕。


  活塞数据:布雷克-格里芬37分9篮板7助攻;雷吉-布洛克5分6篮板5助攻;兰斯顿-加洛韦8分;雷吉-杰克逊19分5篮板3助攻。

  鹈鹕数据:朱-霍勒迪29分5篮板6助攻;朱利叶斯-兰德尔13分13篮板;伊托万-摩尔5分篮板;贾利尔-奥卡福17分10篮板。

更多关于"活塞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