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让我选全明星也不挑自己 有很多人值得入选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37岁的韦德而言,早在赛季初他就宣布本季将是他的“最后一舞”,得知这个消息后,很多球迷都把全明星选票给了他,让他的球迷得票排在东部后场第二,但综合考虑媒体和球员投票后,韦德还是落选了全明星首发。不过在韦德自己看来,他落选本就是情理之中的事。

 


  “如果让我来选全明星,我不会挑自己。”韦德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是要控告什么,但那些值得入选全明星的就应该入选。”

  韦德还不忘调侃一下评论员巴克利,后者在昨天的节目中预测韦德将无缘全明星。

  “我第一次真的赞同巴克利的观点,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得到入选全明星的机会,如果他们真的配得上,那么他们就该在那个位置。”韦德说道,“我很感激那些爱我并为我投票的球迷,谢谢他们为我投了这么多票。但从全明星的角度来看,有很多人值得入选,我希望他们能得到机会。”

  韦德表示,他计划在最后一季给球迷展示任何他们想要看到的表演,哪怕只是在一场普通的常规赛,不过他自己内心也非常挣扎。

  “有些晚上走出球场时,作为球员我会感到沮丧,因为你或者球队都没打出自己想要的表现。你想要享受这些时刻,但有时候现实很残忍。这就是我为什么会说,有时我会和其他球队和球迷一起享受,但有时出于竞争的天性,只想回更衣室。”

  “在波士顿那个晚上,我们输了很多分,可我必须调整表情,因为我看到台上有很多人都非常激动,想要引起我的注意。我意识到这将是他们最后一次看我在球场打球,他们看上去都是我的忠实粉丝。所以我脸上得挂出微笑,心想:‘可能这不是我最后一次出现在这儿,但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在这里看到我。’心里一下子五味杂陈,想的都是每次我进入这座球馆时的样子。”

  韦德本赛季出场时间缩减到25.3分钟,场均拿下13.8分3.6篮板4.2助攻。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