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瞅你咋地!巴斯飙东北话 祝贺大韩获生涯5000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CBA常规赛第36轮,辽宁客场116-110战胜福建韩德君本场比赛15投12中、攻下了26分11个篮板,与福建超级内线王哲林的对抗各有秋千。


  此外,韩德君的生涯总得分突破了5000分大关,喜迎个人里程碑的同时也帮助辽宁队拿下了25连胜。赛后辽宁男篮大外援巴斯为大韩送上了祝福,并且现学现用说起了东北话。

  “25连胜!! 每次胜利背后是你投入的努力和决心。也祝贺大韩的5000分! 你做得很好兄弟!瞅你咋地?”,巴斯在个人微博上写道。有趣的是,在巴斯晒出的配图上,两人的球衣号码相减等于25,与当晚辽篮取得的25连胜刚好吻合。

  此役巴斯拿下23分8篮板,他和韩德君搭档的内线双塔,是辽宁取得25连胜的保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