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斯利:球队阵容深度出色 季后赛能走很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掘金客场以105-99击败鹈鹕。赛后,掘金球员马利克-比斯利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自己在下半场的火热手感,比斯利说:“本场比赛我的感觉一直很棒,我在上半场没有命中很多投篮,但我依旧感觉不错。我就是一直坚持,保持自己的比赛节奏,相信自己的投篮能力,然后在下半场命中了一些投篮。”

  谈到球队的表现,比斯利说:“我们团结一致,我们现在打得很舒服。尽管我们人员不整,但我们依旧踏上球场努力打球。我们知道球队阵容深度出色,我们能够打出非常出色的表现。本赛季,我们有机会在季后赛走得很远,这是我们的首要目标,我们会继续前进。”

  本场比赛,比斯利替补出场29分钟,14投9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22分2篮板1助攻。

更多关于"比斯利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