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5分逆转!快船掀翻活塞 路威39+9格里芬24+11+6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29胜24负)成功反弹。路威得到39分和9次助攻,其中在第四节他独取18分,他带领球队末节上演翻盘好戏,快船队在客场逆转最多25分落后,他们以111-101击败底特律活塞队(22胜29负)。快船队结束2连败。



  快船队的路威得到39分和9次助攻,哈雷尔得到16分和7个篮板,斯科特得到15分和4个篮板,亚历山大得到1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扬诺维奇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活塞队的杰克逊得到29分和7次助攻,格里芬得到24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洛克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活塞队迅速进入状态,布洛克、杰克逊和格里芬轮流投中三分,德拉蒙德也在内线连续取分,他们以26-9领先。哈雷尔扣篮得手,格里芬又拿5分,首节还有3分20秒时活塞队以32-13领先。路威率队追回5分,活塞队外线保持手感,史密斯肯纳德分别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活塞队以40-22领先18分。格里芬单节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布洛克和约翰逊又各进一记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活塞队以54-29领先。亚历山大连进两球率队还击11-2的反击波,帕楚里亚两罚还击,杰克逊命中三分,活塞队稳住局势。马扬诺维奇补篮得手,格里芬两罚全中,活塞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5-47领先18分。

  活塞队的格里芬上半场得到17分,杰克逊得到14分;快船队的路威得到13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又是一番拉锯战,活塞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格里芬和杰克逊轮流投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55秒时活塞队以83-60领先23分。之后的比赛活塞队有些放松,路威独得8分,布拉德利哈里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6-4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76-87落后11分。

  快船队连追7分开始第四节,活塞队暂停后帕楚里亚上篮得手,贝弗利和斯科特分别投中三分,快船队追成89平。91平后路威保持攻击性,他连拿9分帮助球队以100-94反超。杰克逊跳投命中,路威又拿7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快船队以107-96领先。布洛克三分中的为球队止血,哈雷尔突破得手,路威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1.5秒时快船队以111-101领先。布朗错失三分,活塞队以10分差距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亚历山大、贝弗利、布拉德利、哈里斯、戈塔特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洛克、布朗、格里芬、德拉蒙德

更多关于"活塞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