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总裁:之前有8个波神的交易报价都不错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尼克斯之前与独行侠完成了交易,他们送出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考特尼-李、小蒂姆-哈达威和特雷-伯克,从独行侠得到了丹尼斯-史密斯韦斯利-马修斯德安德烈-乔丹和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在今日比赛期间,尼克斯总裁史蒂夫-米尔斯谈到了交易波尔津吉斯的事情。

  交易为何发生这么快?米尔斯说:“是的,我们之前为此做了准备,因为我们之前开始感觉到波尔津吉斯的情况进展不如我们预期那样好,如果情况进展不好或者他不想留队的话,我们要为此做好准备,在处理交易的过程里,我们通常会做的事情是联系其他球队,询价他们的关键球员,知道我们付出什么样的代价才能得到他们,所以最终如果我们决定交易波尔津吉斯的话,有8笔潜在的交易都让我们感觉不错。”

  为何在赛季中期交易截止日前交易呢?米尔斯说:“是的,我们感觉这个时间段非常重要,因为如果我们把这个事情拖到交易截止日之后,谈判的筹码就完全改变了,我们就控制不了局面了,因为我们不确定波尔津吉斯会来告诉我们什么,我们不知道他是否会告诉我们他想被交易,或者是只签一年的合同,或者是合同带有球员选项,而这会让他变得无法被交易,他就有了各种谈判的筹码,我们感觉我们要在交易截止日前得到一些确定性,他们来找了我们,那次会议也是他们要求的,他们清楚表明波尔津吉斯不想为尼克斯打球,当他成为自由球员后,他也不会跟我们续约,我们感谢他们这么做,让我们知道了他们的想法,这给了我们需要知道的信息,因为我们之前跟其他球队的那些对话,我们知道我们想把他交易到哪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