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魔术师逼迫鹈鹕迅速表态 否则就终止交易谈判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和鹈鹕之间关于戴维斯的交易谈判仍在继续,最新消息显示,魔术师约翰逊要求鹈鹕方面给出反馈,如果鹈鹕不愿意和湖人来回交流以促成交易的话,那么湖人这边就要终止对话。


  今日湖人已经在提供的交易方案中加上了哈特、祖巴兹两个筹码,原来的方案中已经包括英格拉姆、库兹马、鲍尔还有两个首轮选秀权。

  由于鹈鹕方面之前一直没什么回应,魔术师和湖人总经理佩林卡觉得他们一直在自己一个人叫价,他们表示,如果鹈鹕总经理不拿出愿意和湖人协商谈妥交易的态度出来,那么湖人这边不会再加任何筹码了。

  交易截止日即将到来,鹈鹕周四有一场对公牛的比赛,戴维斯被列上了出战存疑的名单。

  根据知情人透露,邓普西还没有回应魔术师的开价,但鹈鹕那边是希望湖人多给年轻球员和选秀权,包括4个首轮选秀权和次轮选秀权。

  现在对于湖人来说交易截止日时间紧迫,可毕竟鹈鹕有主动权,他们可以等到夏天再做打算,届时交易的机会会更多。

  另外,昨日也有消息表示,戴维斯的手指伤已经恢复,鹈鹕方面已经允许他参与训练,但他到底能不能再上场比赛这还依然是个未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