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飛虎主場蠶食「鯨」吞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6日  【大 中 小】

新疆虎後里斯斯上仗收31+6。

  日晚上,CBA常上演好,新疆虎在主迎四川。主上仗不福建,球被止,他此役誓要拿四川。


  新疆虎此前曾豪取一波五佳,只可惜上仗作客挑福建,手中位大王哲林表於眼,使里斯斯人砍31+6,亦法阻手球。主阿的江於失利也是行了真反省:「前比著,第三我防守系出混,方打出高潮。」不幸的是,新疆虎可四川的星,往6次交手,前者取5之多,且均限制手得分在100分以下,新疆虎此番回到主,以逸待,定能四川落下。容方面,前桐林和後曾令旭因缺席。


  另一,然四川上仗南京大止住,但知球此前不止,且早已季後,的利上只能是自我安慰。值得一提的是,法克林上仗交出24+8+11的,而更是奉30+18的完美,但球得分也才96分,四川近3仗得分都在100分以下,攻火力不足的是球下季急需解的。更不利的是,前由於腰和腿,近期行治和康,其期未定,中袁振梁因十字撕裂缺席,此番千里迢迢走新疆虎,四川的算不高。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