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勒怒撕TT:他骗我辱我 出轨不怪小三都是他的错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里夫兰骑士球星特里斯坦-汤普森和真人秀女星科勒-卡戴珊最近的“出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再度抓住了人们的眼球。而 日前,科勒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连续发布信息怒撕汤普森。



  科勒表示:“这真的是糟糕的一周,我也知道每个人都讨厌听到这一切(包括我自己也是)。我的情绪如同过山车一般,说了很多不应该说的话。老实说,汤普森欺骗我,让我蒙羞。不过这一次并没有第一次那么让我震惊了。”

  科勒继续表示:“更困难更痛苦的是,我被一个如此亲密的人伤害了。我深爱着乔丁(第三者),把她当成小妹妹一样来看待。但是乔丁不应该为我家庭的破裂而负责任,这都是汤普森的错。我必须要向前看了,要继续我的生活了,要照顾好我的家庭、健康和我的孩子。”

  科勒还写道:“汤普森应当受到谴责,但他毕竟是我孩子的父亲。不管他对我做了什么,我都不会把不满发泄在女儿身上的。他一直都在试图私下解决这个问题。如果他公开撒谎了,那么我也会把一切都公开的。”

  作为卡戴珊家族一员,科勒-卡戴珊一直对NBA球员钟情有加。从拉马尔-奥多姆,到詹姆斯-哈登,再到如今的特里斯坦-汤普森,科勒的伴侣几乎都是从NBA球员中挑选。然而,科勒和NBA球员的感情基本都是失败告终。她曾经与奥多姆结婚,但此后奥多姆沉迷毒品,并且多次出轨,两人最终离婚告终。如今,科勒与汤普森走到一起,还生下了女儿,但汤普森也同样花心不已,多次偷腥的做法也同样让科勒心痛无比。

更多关于"卡戴珊 汤普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