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神27+8魔术逆转步行者2连胜 博格丹25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30胜34负)延续胜势。武切维奇得到27分和8个篮板,罗斯得到23分,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反扑高潮实现翻盘,魔术队在客场以117-112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41胜23负)。魔术队拿到2连胜。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7分、8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罗斯得到23分和3个篮板,富尼耶得到19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艾萨克得到12分和8个篮板,戈登得到1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步行者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5分,科里森得到23分和10次助攻,约瑟夫得到14分,得到1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特纳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魔术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0-0领先。特纳和科里森联手6分缩小差距,富尼耶跳投还击,博格丹诺维奇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打出7-0的反击波,首节还有4分25秒时步行者队追成19平。21平、23平、25平后罗斯跳投命中,麦克德莫特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时两队战成27平。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40平、42平后马修斯打4分成功,他率队连得6分领跑。武切维奇率队还击5分,科里森独得5分,博格丹诺维奇跳投命中,首节还有1分50秒时步行者队以55-47领先。武切维奇和奥古斯丁联手6分,马修斯三分中的,科里森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60-55领先5分。

  步行者队的科里森上半场得到15分;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2分。

  博格丹诺维奇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72-62领先10分。戈登还击三分,武切维奇也连进三球,魔术队将分差拉回到5分。此后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步行者队保持领先,格兰特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83-87落后4分。

  罗斯投中2个三分球开启第四节,魔术队以91-90反超。约瑟夫和麦克德莫特率队还击6分重新领跑,富尼耶三分中的,罗斯打3分成功,魔术队以100-98领先。两队各得4分,武切维奇两罚一中,罗斯高位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魔术队以107-102领先。之后步行者队几次尝试追分,魔术队都给予回应保持领先,科里森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第四节还有29.7秒时步行者队以112-114落后。魔术队暂停后富尼耶命中三分锁定胜局,他们以117-112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丁、富尼耶、戈登、艾萨克、武切维奇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马修斯、博格丹诺维奇、杨、特纳

更多关于"魔术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