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26+10+7独行侠胜步行者 诺天王11+5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27胜34负)主场反弹。东契奇得到26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伦森得到24分,哈达威得到20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依靠三分攻势确立领先优势,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10-101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40胜22负)。独行侠队结束5连败,步行者队遭遇2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6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和7次失误,布伦森得到24分和5次助攻,哈达威得到20分和4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2分和7个篮板,诺维茨基得到11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步行者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2分和4个篮板,马修斯得到20分,特纳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得到1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步行者队开赛后反客为主,科里森和特纳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4领跑。哈达威和诺维茨基分别投中三分,东契奇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7-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5分35秒时独行侠队以21-12反超。步行者队还击5分止血,布伦森和杰克逊先后跳投命中,独行侠队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利夫霍勒迪联手5分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27-28落后1分。

  利夫、麦克德莫特和杨联手6分开始第二节,步行者队反超领跑。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布伦森三分中的率队连得5分追成39平,博格丹诺维奇保持手感还击5分,马修斯三分中的,半场前3分45秒时步行者队以49-44领先。鲍威尔还击5分,东契奇扣篮得手,他们率队以9-4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两队以53平握手言和。

  步行者队的博格丹诺维奇上半场得到14分;独行侠队的布伦森得到16分,东契奇得到13分和6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哈达威保持手感命中2个三分球,本节还有1分25秒时独行侠队以77-73领先4分。马修斯上篮得手,哈达威跳投命中,利夫两罚一中,马修斯后仰跳投命中,步行者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8-79落后1分。

  麦克德莫特两罚一中揭开第四节大幕,诺维茨基三分中的,东契奇突破跳投命中,独行侠队再次取得领先。马修斯和特纳均两罚全中缩小差距,哈达威还击三分,克勒贝尔也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独行侠队以96-91领先5分。马修斯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独行侠队毫不逊色,克勒贝尔、东契奇和布伦森先后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独行侠队以107-99领先。博格丹诺维奇罚中两球,东契奇又是一记三分,独行侠队以110-101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马修斯、博格丹诺维奇、杨、特纳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哈达威、诺维茨基、鲍威尔

更多关于"步行者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