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司机谈重回首发:敬佩那些当替补的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早,独行侠在主场110-101战胜步行者,此役诺维斯基首发登场,22分钟,10投4中,得到11分5篮板3助攻,在第四节比赛中,诺维茨基连续命中两记关键三分,帮助球队奠定胜局。


  赛后,诺维斯基谈到他对本场比赛的一些看法。“在去年的最后一个月,我饱受肌腱发炎的困扰,当时我就认为这会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因为这个伤病实在太折磨人了。但幸运的是我身边有一个非常好的团队,他们都在积极的帮助我康复,使我的状态越来越好”。

  谈及自己重回首发,诺天王说:“赛季初我首发的效果并不是很好。这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全新的考验(从板凳走向首发),在我坐在板凳席的时候,我才了解到那些整个职业生涯都担任替补的球员有多不容易。因为他们可能连续几个回合都没有摸到球,但他们仍旧是球队里非常重要的成员之一”。

  “对我来说,我更擅于首发登场,但无论球队的决定是什么,我们都要努力打球并争取打出出色的表现”。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