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南京大聖恭候江蘇龍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5日  【大 中 小】

南京大後J.格上仗表十分眼。

  三晚上,CBA常激,其中南京大在前者主上演江打比。江上仗作客吞下139分劣的失利,球士受打,此番挑成功止的南京大,江在凶多吉少。

  上仗迎上海大之前,南京大曾遭遇常三打,期每的分一直在增,最後1失利甚至到35分的劣,可想而知的有多差。料回到主的他大,以110比104爆冷退上海大,要知道後者正在全力刺季後格,其意正。外援J.格在比中力方家球星J.迪,得到全最高的39分,而另一位外援I.斯甸也19分+10板的,此外,郭一李柏等球也各自打出上佳表。然南京大今季已季後,但他不甘心於季尾段充人的送分童子,是役坐主,南京大誓必要再添。

  江目前依然徘徊在季後附近,在常所剩的情下,他需要刻保持警惕,因不身的吉林北虎之的差距甚微,而且身後的上海大也在力季後入券,江稍不留神可能就被替掉他的位置。再加上了在季後中面更好的手,江然也希望在常最後段起一波刺。可惜他去比交替出,而且作客也不定,上仗也是大山金星,送手定季後格的。不好在此前6次面南京大,江保持全,疑成客此行的最大。容方面,後稀然均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