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接受替补角色 白边:能让我更好地阅读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7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迈阿密热火需要在仅剩的常规赛中打出最佳表现,才有可能在最后时刻挤掉黄蜂队杀入季后赛。但对于哈桑-怀特塞德来说,他将会自2015-16赛季以来,重新回到替补球员的位置。


  “如果这是教练希望的,那么就这样吧,”白边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我没什么好说的,因为我真的不清楚。”

  北京时间周二战胜老鹰的比赛中,在因髋关节伤势连续缺席三场比赛之后,怀特塞德替补出场。按照往常来讲,一旦他恢复了之前的状态和速度,这位29岁的中锋将会重回先发阵容。但这一次,斯波教练并没有公开承诺这一点,而白边似乎也准备好接受替补这一角色了。

  “和替补球员一同出场与之前先发还是有些不同的,”白边补充道,“这可以让我更好地去阅读比赛,观察场上究竟发生了什么,谁的手感最热,对方在采用什么战术等等。二者各有利弊,但如果是先发出场,你的手感会更热一些。”

更多关于"热火 怀特塞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