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利尼克22+11热火驱黄蜂 韦德8+6沃克20+7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30胜34负)延续胜势进入东部前八。奥利尼克得到22分和11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8分、15个篮板和4次盖帽,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14-0的小高潮一举确立优势,热火队在客场以91-84击败夏洛特黄蜂(29胜35负)。热火队拿到3连胜,他们挤掉黄蜂队排名东部第8,黄蜂队遭遇2连败。


  热火队的奥利尼克得到22分和11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8分、15个篮板和4次盖帽,理查德森得到13分和4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韦德得到8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黄蜂队的沃克得到20分和7次助攻,卡明斯基得到20分,泽勒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

  开场的10平后奥利尼克命中2个三分球,维特斯锦上添花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5-2的小高潮,热火队在首节还有2分10秒时以25-12领先。比永博上篮得手止血,韦德跳投命中,比永博再次上篮得手,黄蜂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8-29落后。

  怀特塞德用补扣开始第二节,兰姆连得4分,卡明斯基三分中的,黄蜂队连追8分以26-31落后。琼斯跳投命中,巴图姆和沃克各进一个三分球,半场前6分25秒时黄蜂队以32-33落后1分。奥利尼克跳投还击,沃克再中三分追平,38平后理查德森和阿德巴约联手4分,泽勒跳投命中,兰姆三分中的,半场结束时两队以43平握手言和。

  热火队的奥利尼克上半场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黄蜂队的沃克得到13分和4次助攻。

  黄蜂队的外线手感在第三节延续,威廉姆斯和巴图姆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黄蜂队以52-47反超。热火队连追4分迫近,卡明斯基补篮得手,可之后黄蜂队连续投篮打铁,怀特塞德和理查德森合取6分结束第三节,热火队以61-58领先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热火队继续保持领先,奥利尼克再中三分,韦德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14-0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45秒时热火队以83-67领先。沃克两罚为球队止血,奥利尼克再中三分,卡明斯基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黄蜂队以79-88落后。热火队继续投篮打铁,泽勒上篮得手,沃克三分中的,黄蜂队以84-88落后。理查德森两罚一中,沃克错失三分,怀特塞德两次罚球命中,热火队以91-84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温斯洛、理查德森、维特斯、奥利尼克、阿德巴约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布里奇斯、巴图姆、威廉姆斯、泽勒

更多关于"黄蜂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