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大胜天津获5连胜 亚当斯45+16罗切斯特41+9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2018-19赛季的CBA常规赛第45轮继续进行,天津在主场迎战新疆。本场比赛,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比分紧咬,下半场,天津单外的劣势尽显,新疆迅速拉开分差。最终,新疆143-108大胜天津,豪取5连胜。


  比赛开始,阿不都沙拉木亚当斯各进一记三分,新疆迅速建立优势。罗切斯特连续跳投止血,阿不都沙拉木补篮得手,首节新疆32-29领先天津。

  进入第二节,史仪命中三分,亚当斯拉杆造成2+1,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势。半场结束,新疆63-59保持优势。

  易边再战,新疆拉开分差,阿不都沙拉木抛射造成2+1.新疆领先到10分。天津连续3次失误,三节战罢,新疆110-81大比分领先。

  末节比赛,范子铭快下上篮,帮助新疆领先30分。李根投进三分,范子铭跟进扣篮,天津手感冰凉,分差越拉越大。比赛失去悬念。最终,新疆143-108大胜天津。

更多关于"新疆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