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東北虎食硬龍獅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大 中 小】

後崔已成吉林北虎的後核心之一。

  三晚上,CBA有多常上演,其中坐主迎吉林北虎。近3仗常形成明比,近期三的北虎是役然值得看高一。


  本以此前豪取一波四的,能入季後的主牢牢掌握在手中,不近期再次遭到三的他似乎距季後行,中更是包括季後席位的直接手上海大以及浙江金牛。目前他的排名已跌至第13名,然和排名第12的上海大相同,但球的季後前景依不容。根到底,近期球防守端有所懈是陷入的主要原因,三中他最少失114分,而攻端最多得106分。球晴雨表以及K.福格近期令人失望,因此在有其他球能站出的情下,往往都波,於球近期低迷的表,此番面北虎,是不宜高估。


  北虎今季算是球迷不少喜,近期他再度三,期手不乏有北京以及力不俗的手,更值得一提的是,北虎堪是「巨人手」,皆因面分榜前六的球均有,目前他分榜前六球一共行了16比,共取得8利,率到五成,而易的是,球今季一成CBA最不能忽的手。而令球迷欣喜若狂的便是,在上仗青雄之後,北虎隔3年再度入季後,和全的努力有著密切,D.斯林比名外援一主一主外,同如以及姜宇星等球的快速成亦是他得以重返季後的主要原因。更有利的是,他去2次面均能,看好他此行能奏捷。容方面,前廉明和中李安均有在身未能披甲。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