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自从我回归以来我们整个团队一直打得很棒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热火在客场战胜马刺。赛后,韦德接受了采访。


  “自从我回归热火以来,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一直打得很棒。和这群家伙用这种方式打球很有趣,很明显,关于热火队你要知道的一件事就是,我们要去战斗,我们要去斗争,我们要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参与比赛。我们正在执行比赛计划,每个人在比赛中都充满了信心,即使是在别的球队领先我们时,我们也有信心能够止血,并且解决问题。”韦德说道。

  “我们知道每年的这个时候是多么重要。只要我们齐心协力,谁领先并不重要,以这种方式赢球,以我们现在的方式打球,感觉很棒。现在球队的氛围很好。即使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们输给过猛龙雄鹿,还有火箭,在这些比赛中我们都有机会。我们正在打出好的篮球。”

  谈到德拉季奇,韦德说道:“他上半场拿了20分吗?我意思是说他现在打得很好,我们需要他的表现。很明显,进入中场休息时我们领先了15分,我们需要这样的表现,我们需要每一分,替补上场后,你有一个队友上半场得了20分,他现在打出的篮球是现象级的。”

  谈到致敬视频,韦德说道:“这太棒了,季前赛我就知道,波波让我知道了他们要在这儿为我做点什么。不过这真的很酷,比赛前我并不知道这些,我很喜欢他们播放的很潮的音乐和视频。这真的很酷,所以我很感激,我根本没指望这些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我只是每晚上场完成我的工作,我很感激我拥有的友谊,我和(波波)教练的关系就很棒,我只是感谢他们所做的事情。”

  谈到温斯洛麦格鲁德正在养伤,韦德说道:“很明显,对我们来说当务之急就是尽力让我们两位受伤的球员回归,但是其他成员都很健康,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使用我们所有的武器。这并不容易,我们要去雄鹿的主场,对阵联盟排名第一的球队。”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