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格利21+9国王宰公牛 福克斯17+4拉文18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34胜35负)成功反弹。巴格利得到21分和9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6分,他们率队五人得分上双,国王队利用二三节高潮确立大比分领先优势,国王队在主场以129-102大胜芝加哥公牛(19胜52负)。国王队结束3连败,公牛队遭遇5连败。


  国王队的巴格利得到21分和9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7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6分和4次助攻,贾尔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5分。公牛队的拉文得到18分和3次助攻,马尔卡宁得到11分和3个篮板,卡巴罗特得到11分,哈里森得到11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奇迪亚科诺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国王队在主场开局不错,斯坦独得4分,别利察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1-7领先。拉文率队连取8分反超,别利察和福克斯分别进攻得手,巴格利两次跳投命中,国王队在首节还有2分钟时以19-17领先。塞尔登和马尔卡宁分别投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博格丹诺维奇投中压哨三分,国王队以24-23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希尔德连中2个三分球,巴格利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10秒时国王队以44-27领先17分。邓恩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阿奇迪亚科诺命中三分,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贾尔斯两次突破得手,福克斯跳投命中,国王队又打出7-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6-40领先16分。

  国王队的希尔德上半场得到10分,福克斯得到9分;公牛队的拉文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福克斯三分中的,希尔德连进两球,他们率队连拿9分,国王队以69-45领先24分。马尔卡宁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斯坦、别利察和希尔德轮流得分,国王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波特三分中的,他率队追回5分,巴恩斯、巴格利轮流进攻还击,国王队牢牢保持领先。阿奇迪亚科诺连追5分结束第三节,公牛队以71-99落后。

  哈里斯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巴格利和布鲁尔联手5分,国王队以104-73领先。塞尔登两罚全中,贾尔斯两次单打得手,他率队连拿8分,国王队以112-75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尽遣替补出场,最终国王队以129-102大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邓恩、拉文、波特、马尔卡宁、洛佩斯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别利察、斯坦

更多关于"公牛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