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末节独砍21分定胜局 沃克:那是我应该做的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4日,夏洛特黄蜂客场以115-109力克新奥尔良鹈鹕,止住三连败。

  肯巴-沃克成为黄蜂止住连败颓势的首功之臣,他贡献出32分7助攻,包括第四节单骑独砍21分,帮助黄蜂继续保留跻身季后赛的希望。

  沃克在赛后说道:“两队全场都在交替领先,但我们坚持到了最后,第四节在攻防两端均有所表现,并由此赢得了这场至关重要的胜利。”

  沃克前三节手感冰凉8投2中,但他在第四节适时地完成复苏,单节9投7中贡献出21分。对此,沃克说道:“我觉得这就是自然而然发生的,当时球队需要我打得更有侵略性并且把球投进,那就是我该做的事情。”

  沃克在第四节神乎其神的进攻火力令鹈鹕主帅阿尔文-金特里也为之叹服,他在赛后说道:“你必须得对肯巴予以夸赞,他命中了高难度投篮,防守球员都封到他脸上了,可他还是能用后撤步把球投进。”

  黄蜂主帅詹姆斯-博雷戈则说道:“他能够保持镇定并连续打进关键球,很少有球员能够做到这一点,他在关键时刻打得非常从容。”

  黄蜂目前位列东部第十,距离东部第八还差2.5个胜场。尽管黄蜂跻身季后赛希望甚微,但沃克无意提前缴械,他说道:“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你永远都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仍然会继续奋战,努力争胜。”

更多关于"黄蜂 鹈鹕 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