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有人一分钟被驱逐?他肯定打了谁吧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4日,掘金 113-85大胜马刺

  本场比赛掘金赢得相对比较轻松,比赛过程也波澜不惊,马刺全场没有取得过哪怕一秒钟的领先。

  穆雷在回顾比赛时简明扼要地说:“我们打出了理想的样子。”

  马刺方面也对此心悦诚服。比如德罗赞就说:“你必须称赞他们。他们打得很棒。每次来到这里打都很难,更何况还是背靠背。他们利用了这一点,并且利用得很好。他们击败了我们,我们投不进球。我们从没找到比赛感觉。”

  比赛最有趣的部分是比赛最开始的一分钟比赛开场仅仅63秒,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就因为连续领到两个技术犯规而遭到驱逐。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波波维奇对此只是说:“你该去问裁判。”

  但一向幽默的波波维奇显然没有只是如此而已。当掘金主教练迈克-马龙接受采访时,波波维奇忽然现身。

  马龙对他说:“我们正在谈论今晚NBA诞生了一个纪录。”

  波波维奇说:“什么纪录?发生了什么?”

  马龙说:“有个人开场63秒就被驱逐了。”

  波波维奇说:“真的么?那个人肯定是打了谁吧。今晚有人被打了吧?有人被诅咒了之类的么?”

  之后波波维奇就离开了,马龙笑着对记者说:“我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