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或再联手詹皇?名嘴:他今夏将给湖人会面机会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明星球员厄文预计将会跳出现有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对于厄文的去向,联盟中有各种猜测。目前流传最多的是厄文将会联手好朋友凯文-杜兰特一起加盟纽约尼克斯队。不过,据著名篮球评论员史蒂芬-A-史密斯得到的消息,厄文今年夏天也会给洛杉矶湖人队一次会面的机会。


  史密斯在节目中表示:“我已经被告知,厄文将会在这个休赛期给洛杉矶湖人一次会面机会。湖人有机会让厄文来洛杉矶打球,当然我并没有说他一定会去洛杉矶,我不会这么说的。我也不知道他最终会怎么做,但是在他休赛期的旅程中,他会安排给湖人一次会面机会。”

  厄文本赛季在凯尔特人过得并不是特别称心如意。本赛季至今,厄文场均可以为凯尔特人队贡献23.8分5个篮板6.9次助攻。从数据来看,厄文是凯尔特人阵中绝对的老大,但他在球队里面并没有绝对的权威。

  由于勒布朗-詹姆斯离开骑士,在赛季开始前大部分媒体都非常看好厄文所带领的凯尔特人会成为新的东部王者。然而,凯尔特人接连爆发了内讧事件,球员之间并没有很团结,球队氛围非常微妙。最终,他们仅仅取得东部第四的成绩。

  厄文和勒布朗曾经在骑士队携手拿过总冠军,但后来厄文因为不愿意在勒布朗身边当二当家而选择出走。不过,随着厄文在凯尔特人经历了更多的事情,他和勒布朗的关系也在逐渐好转。在凯尔特人遇到困难时,厄文甚至还打电话向勒布朗请教如何当好球队领袖,并就自己当初的做法向勒布朗道歉。

  勒布朗本赛季在湖人确实缺少帮手,他们也最终没能杀入季后赛。虽然本赛季都还没有结束,但勒布朗早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在招募帮手了。他表示:“我会继续保持冠军心态,就看谁愿意来和我一起打球了。”如果勒布朗最终能够招募到厄文,那么新赛季湖人重返季后赛也是指日可待。

更多关于"厄文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