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珍妮让魔术师决定是否炒沃顿 双方已数周未对话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了解情况的知情人透露,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打算让她的管理层(魔术师约翰逊、佩林卡)来决定主教练小沃顿在本赛季结束后是否继续执教。


  珍妮-巴斯一直是小沃顿最坚定的支持者,但小沃顿和魔术师、佩林卡的关系并不是很近,根据一位知情人透露,自从上次魔术师和小沃顿进行的重要谈话后,二人已经几星期没有对话交流。

  在之前的采访中,珍妮-巴斯对小沃顿给予了肯定,称赞他的努力执教,并把他和自己的前未婚夫、湖人旧帅菲尔-杰克逊进行比较。但她并没有绝对拥护小沃顿继续执教,只是表示在这件事情上她完全听从魔术师的决定。

  一位球队知情人透露,小沃顿和魔术师、佩林卡的关系一直不热,所以很难说最终他们会做出怎样的决策。

  小沃顿是在2016年的时候被聘请担任湖人主教练的,之前他在勇士担任助教,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

  小沃顿和湖人本来就有很深的渊源,他当年就是被湖人选中(2003年,第32顺位),在这支球队效力多年,和前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关系不错,小沃顿刚刚执教湖人时,湖人还是吉姆-巴斯主管球队,后来很快他就下台,库普切克的管理层也被魔术师取代。

  小沃顿在湖人已经取得98胜147负的战绩,胜率是40%。

更多关于"湖人 沃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