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队解雇主教练乔尔格 曝有意卢克-沃顿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2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正式宣布,球队将解雇主教练乔尔格。

  “在评估整个赛季之后,我决定我们为了更进一步则需要改变前进方向。”国王总经理迪瓦茨说,“我代表国王队感谢乔尔格一直以来对球队的贡献,我希望他未来一切都好。”

  乔尔格在执教灰熊三年之后于2016年就任国王队主教练。在他执教期间,国王队取得98胜148负,胜率39.8%。

  另据TheAthletic记者Sam Amick报道,国王队有意的主教练人选包括:卢克-沃顿(如果湖人解雇他的话)、蒙蒂-威廉姆斯(现76人队助教)和埃托雷-梅西纳(现马刺队助教)。

  该记者在推特上写道:“消息源透露,卢克-沃顿如果(湖人解雇他的话)是领跑者。前鹈鹕队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也是有力竞争者,还包括马刺助教埃托雷-梅西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