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幸“的斯科特!一日被两大球星完成数据超越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凌晨至早上,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四组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其中有多人完成了了里程碑,在数据上对NBA前辈进行了超越,其中前三届总冠军得主、前湖人教练拜伦-斯科特便在同一天内被两位现役球星在数据上超越或追平,今天对于他来说可谓“不幸”的一天。



  在今天猛龙客场大胜魔术夺得赛点。本场比赛,猛龙前锋科怀-伦纳德出战35分钟,砍下34分6篮板2助攻2封盖,其中三分球5投2中,在命中这2记三分后,科怀-伦纳德职业生涯季后赛三分命中数达134,追平拜伦-斯科特。

  同样在今天,雷霆主场迎战开拓者,展开季后赛首轮第四场的较量。目前比赛正在进行中,雷霆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已经得到7分,其职业生涯季后赛总得分已经达到2453分,超越拜伦-斯科特(2451),升至NBA历史第37位。

  斯科特曾跟随湖人队于1985、1987、1988夺取了三次NBA总冠军,退役之后成为了一名教练,先后执教过黄蜂骑士、湖人以及篮网,曾先后成为全明星东西部队主教练,并在2007/08赛季荣膺年度最佳教练。


更多关于"湖人 雷霆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