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德森回国眼含泪花 辽篮留他还是另觅新外援?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结束与新疆的半决赛后,辽宁全员返回沈阳,外援哈德森近日也启程回到美国,在辽宁队下榻的酒店大堂,主帅郭士强韩德君等人为其送行。触景生情,哈德森的双眼饱含泪花,下赛季他恐怕很难再回到辽宁队效力。

  本赛季哈德森场均有27.2分5.6篮板3.6助攻2.1抢断进账,已经35岁的他依然能够为辽宁攻城拔寨。而且这个赛季哈德森就完成了两项壮举:三分球命中数超越朱芳雨排联赛第一;CBA总得分超过一万分,成为继朱芳雨、易建联刘炜之后第四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更是外援第一人。

  从2014-15赛季效力至今,五年的时间哈德森帮助辽宁成为联盟强队,刚加盟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哈德森就率领球队获得亚军。这五年里辽宁从未缺席季后赛,且三次杀进总决赛,哈德森功不可没。上赛季,哈德森更是在季后赛大爆发,率队相继击败北京广东,最终如愿拿到球队历史上首个总冠军,哈德森更荣膺总决赛MVP的荣誉。

  不过任何人都很难抵挡岁月的侵袭,哈德森也不例外,35岁的他虽在常规赛还能取得不错的数据,但在半决赛面对新疆时却遭到限制,首战三分球11中3,第二战三分只有10中2。更糟糕的是,第五场哈德森全场14投2中,罚球两罚全失,仅有可怜的5分进账,辽宁也以1-4的总比分被新疆淘汰,哈德森就这样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以哈德森目前的状态,下赛季回到辽宁队的可能性很低,他也深知这一点,所以在离别时看到郭士强和韩德君,以及球迷还来给自己送行,哈德森非常感动。这五年来,哈德森和球队、球迷之间都产生了深厚的感情,不管他未来还会不会为辽宁效力,这里都是他的第二个家。

更多关于"辽宁 哈德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