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铁出天际三分9投0中 仅送1助攻却有5失误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5日,犹他爵士客场挑战休斯敦火箭。本场比赛,爵士队当家球星米切尔22投仅仅4中,三分球9投0中,罚球5罚4中,得到12分6个篮板1次助攻,出现了5次失误。爵士最终以93-100不敌火箭,惨遭淘汰。


  系列赛至今,米切尔出战了4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3.8分4.8个篮板3.8次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5.6%。爵士队在系列赛已经1-3大比分落后。

  首节比赛,两队进攻效率都不高。米切尔也是一直到了首节后半段才找到投篮感觉。面对戈登的严密防守,米切尔强行突破,利用节奏变化晃开对方然后抛射得手。米切尔投篮手感糟糕,更多只能依靠突破来取分。两分钟之后,米切尔后场拿球一条龙突破,连续过掉火箭队三人合围,顶开豪斯上篮打中。

  次节比赛,米切尔手感更是冰凉无比,连续投篮砸铁。他在整个第二节比赛是一分未得,一次突破更是惨遭火箭悍将PJ-塔克的大帽,状态非常糟糕。半场比赛打完,爵士以42-46落后。米切尔11投只有2中,三分更是4投全部打铁。

  下半场比赛回来,米切尔继续迷失。爵士队阵中发挥出色的替补球员奥尼尔更多处理球,米切尔失去了球权,在几个回合中都没能触球。一直到了第三节比赛结束前2分多钟,米切尔强突小里弗斯打成2+1,才终于结束了自己漫长的得分荒。

  第四节比赛,爵士发动反击。随着费沃斯的暴扣,他们把分差缩小到了4分。但米切尔接下来再一次浪费机会,空位三分打铁偏出。所幸英格尔斯和费沃斯连砍4分,瞬间扳平比分。最后2分钟,比赛进入白热化,米切尔虽然无法得分,但也积极拼抢到2个篮板。最后33秒,米切尔继续三分打铁,断送了爵士最后的追分希望。

更多关于"米切尔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