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队友们相信我 我就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

www.7m.com.cn  2019年04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东部半决赛中,76人客场以94-89力克猛龙,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1-1平。赛后,76人球员吉米-巴特勒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巴特勒说:“每个人都可能打出表现,我的队友们相信我,他们告诉我要踏上球场做我自己,我就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的防守回来了,我们在第一节只让对手得了17分,这很关键。”

  谈到猛龙球员科怀-伦纳德,巴特勒说:“他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他能够命中投篮,他命中了很多高难度的投篮。我们就是努力去限制他,保持专注,尽量不出现失误。我们就是持续地给他身体对抗,我认为我们做得不错。”

  谈到球队的取胜之匙,巴特勒说:“防守。我可以这样给你说,只要我们能够用防守带动进攻,我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们不能再丢掉防守强度了,我们不能出现太多失误,如果我们能够做好防守,那我们每场比赛都能够获得赢球的机会。”

  本场比赛,巴特勒出场43分钟,22投9中,得到30分11篮板5助攻1封盖。

更多关于"巴特勒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