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留下老将还是腾出空间?波波:希望能留下盖伊

www.7m.com.cn  2019年04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0日讯,圣安东尼奥马刺本赛季的征程已经结束,此前曾传言70岁的老帅波波维奇可能选择从NBA退休,不过从近期的采访中了解,波波维奇大几率还会继续执教。


  休赛季马刺的薪金空间并不充裕,阵中阿尔德里奇德罗赞占据球队大部分薪资空间,球队没有能力签下多一名明星球员。而球队的锋线大将鲁迪-盖伊,目前合同已经到期,关于盖伊是留还是放弃续约,媒体和球迷都有各自不同的态度。

  而波波维奇在采访中表示,希望马刺可以留下盖伊,波波维奇说到:“盖伊是一个得分手,是一个可以改变比赛形势的家伙,作为一个出色的队友,他每年都在变得更棒。”

更多关于"马刺 盖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