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选卢帅乃无奈?管理层只能向詹皇屈服妥协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曝光湖人准备签约泰伦-卢的消息,对于新帅最后确定下的人选,洛城媒体却不全是支持的态度。


  《洛杉矶时报》资深湖人专家比尔-普拉斯基就撰文称,选择卢帅,是管理层对勒布朗-詹姆斯的妥协。

  虽然媒体已经爆料称,勒布朗和他的团队没有参与湖人选帅过程,也没有干涉湖人的决定,但普拉斯基认为,因为勒布朗的存在,湖人从来都没有选择。卢帅不是最适合湖人的主帅,但他是湖人唯一的答案 。

  普拉斯基写道:“湖人能从被勒布朗操控的噩梦中活下来的唯一办法,就是主动走进噩梦。选择卢帅,湖人不仅给勒布朗他心仪的主帅,也是给他的安抚。”

  卢帅对于湖人的用处就在于他懂得如何跟勒布朗相处,知道什么时候顺从他,什么时候该反抗他,卢帅能帮助湖人更妥善地处理跟勒布朗之间的关系。

  普拉斯基写道:“换作其他教练,如果勒布朗的球队出了什么问题,那处境直接就变成地狱级,因为勒布朗根本不会出手阻止情况的恶化……如果湖人还找一个勒布朗不认可的教练,那还不如先交易掉勒布朗。或许有一天他们会这么做,但绝不是现在。”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旧将拉马尔-奥多姆也不认可卢帅,他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认为朱万-霍华德才是最适合的人选。

  “湖人得选一个有存在感的教练,能跟勒布朗处理好关系的教练。”他说。

更多关于"湖人 泰伦-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