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天王踢足球出糗拉伤臀肌 自辩:裤太紧草地太湿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诺维茨基宣布退役后,完全开始享受他的生活,日前,独行侠官方推特晒出了诺天王踢足球的小视频。

  视频中,诺维茨基在罚点球,守门的是一个看起来像球队吉祥物似的家伙,诺维茨基并没有穿着运动员的球衣短裤,而是穿了一条牛仔裤,他的罚球也是相当缓慢,不过因为这属于非正式比赛,自然是娱乐为主,吉祥物也是假装阻挡了一下,球还是慢慢进入球门。

  虽然进了球,但诺维茨基却笑着一瘸一拐地走着,他对主持人说:“我想我大概拉到了我的臀肌。”

  现场也是一片欢笑声,不管是真是假,气氛是相当好,随后主持人也向诺维茨基的参与表达了感谢,现场观众也是开始大喊起“MVP!MVP!”

  独行侠官方推特也是表示诺天王现在很享受他的退役生活。

  不过,独行侠新星东契奇却对老前辈的这个不佳表现开起玩笑,他表示:“你不是吧!”然后发了很多个“笑哭”的表情。

  对此,诺维茨基也愉快地回应:“我的牛仔裤太紧了,草地又太湿了。”

  众所周知,诺维茨基是德国人,而德国是足球强国,诺维茨基从小就喜欢踢足球,只是后来选择了篮球道路。过去他和前队友纳什就时常组织慈善公益足球赛,由于纳什也是一个足球迷,所以二人平时还经常比拼脚法。

  不管怎么说,现在诺维茨基渐渐淡出了NBA的舞台,却依然没有离开大众视线,这对于那些想念他的球迷来说无疑是满足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