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我们整场比赛都让伦纳德感受到防守压力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东部决赛首战中,雄鹿主场以108-100力克猛龙,系列赛大比分1-0领先。赛后,雄鹿球员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队友克里斯-米德尔顿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对于猛龙球员科怀-伦纳德的防守,阿德托昆博说:“他们的防守表现非常不可思议,他们做了很棒的工作,封住右侧的突破空间,逼迫科怀走左路,不让他找到自己熟悉的位置。我认为布鲁克(洛佩斯)和尼古拉(米罗蒂奇)也做了很棒的工作,在身后及时地协防,给他更多的身体对抗。”

  “但你知道的,伦纳德就是伦纳德,他终究会命中投篮,他终究会命中一些高难度投篮,而我们就是尽可能地让他打得更加艰难。我们在第四节有效地限制了他,我认为我们整场比赛都让他感受到了防守压力,我们就是在防守端团结一致,努力让他一打五。”阿德托昆博补充道。

  谈到球队在上半场糟糕的投篮表现,阿德托昆博说:“我记得在第一节末和第二节,Bud(迈克-布登霍尔泽)告诉我们要继续出手投篮,如果获得了空位,就不要犹豫,果断出手。他希望们能够相信彼此,继续积极地转移球,这是我们整个赛季都在努力做的事情,我们也会继续这样做下去。今晚我们命中了11个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5%,我们就是用正确的方式打球,努力创造更好的投篮机会,我们不在乎数据,如果你不继续投篮,你就不可能赢球。”

  谈到球队逆转取胜,阿德托昆博说:“这样的胜利很棒,当球队陷入困境时,你能够看到我们的回应。我认为我们今天打得很努力,我们给予了对手强有力的回应。我们需要这样的胜利,并不是每场比赛都会是大比分取胜,胜利来之不易。我们会在明天观看比赛录像,总结比赛,努力变得更好。”

  本场比赛,阿德托昆博出场37分钟,16投7中,得到24分14篮板6助攻2抢断3封盖;伦纳德出场42分钟,26投10中,得到31分9篮板2助攻3抢断。

更多关于"字母哥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