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尺度!香珀特夫妇表演脱衣舞 三岁女儿在台下看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香珀特和妻子蒂亚娜-泰勒在一起挺久,两人传出过很多重口味新闻。比如媒体报道过他们玩“三人行”出意外,让另一位女性有了小孩。


  他们俩在2016年育有一女,还是香珀特亲手为她在家里接生,当时被很多媒体报道。

  最近,社交媒体上有网友发了他们夫妇在演唱会上的大尺度表演视频,令人咋舌。

  蒂亚娜是一位说唱歌手,本来就走香艳路线。在前不久的纽约曼哈顿中心举行的红牛音乐节上,她把香珀特也带上了舞台做“道具”,把他绑在椅子上,上演了高难度“骑脸”表演,“大腿舞”表演。

  蒂亚娜似乎比香珀特还热衷夜店,她曾在达拉斯一家脱衣舞夜店边享受服务,边吃炸鸡。在生完小孩不久,她也曾跟香珀特一起去脱衣舞夜店参加派对,两人玩得都很大。

  作为资深“玩家”,蒂亚娜显然亲自上阵也没问题,在音乐节跳得叫一个卖力,引来台下观众惊叫连连,但也有网友称这样的表演太恶心。

  而且最雷的是,他们的三岁女儿朱妮全程都在台下看,他们完全没想过这些行为很少儿不宜。

更多关于"香珀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