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洛佩兹:不再去想输球的事 我们一直在拼搏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东部决赛中,雄鹿客场不敌猛龙,不过目前他们仍然在系列赛的总比分上领先于对手,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球队中锋大洛佩兹接受了采访。

  今天比赛中两支球队鏖战两个加时,比赛打了三个小时,但雄鹿最终6分憾负猛龙,谈到这一场失利,大洛说比赛已经结束不再去想“我们都已拼尽全力,这就是我们今天所做的,我们就是一直在拼搏,对手在比赛中有很多机会终结比赛,我们还是将比赛往后拖了两个加时,过去的比赛都过去吧,场上的事情都留在场上,不去想它,这场比赛很有意思。我们其实还是有机会。”

  随着季后赛的深入,比赛场上的身体对抗越来越激烈,对此大洛表示“到了这个时候,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感到惊讶。身体对抗会越来越激烈,你不能指望裁判的判罚,我们需要打出成绩。”

  首发出战的米德尔顿今天的表现糟糕,是首发中唯一一个没能得分上双的球员,但对于这名队友,大洛依旧给予了非常大的支持“他打得很出色,他速度很快,一直在给对方施加压力。他喜欢到最习惯的地方去要球开始进攻,不管谁防米德尔顿,都会感到难办。”

更多关于"雄鹿 洛佩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