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欲滅王牌取開門紅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6日  【大 中 小】

前C.胡米克今季加盟火花。

  新一季WNBA已展角逐,一早上,火花作客面王牌,此番均方今季首。火花今季迎三元合,整力方面然毋庸置疑,再者往方面完全於上,看好火花今仗能利取得。

  王牌去几季表一塌糊,即使上季在中元艾查威之後,王牌亦不排在第九位最都季後。正所思,王牌休期引入前翼球星E.甘巴芝,志在一步提升球力,只可惜此女跟腱有出成疑,若然最不能上,王牌力有所弱。除此之外,王牌在季前中的表亦未如理想,此前面力大幅度削弱的,王牌竟然未能抓住取得利,而且位年球K.柏林和艾查威合共18射6中不定,如何加定性是她新季的任。有及此,王牌今仗是不宜分高估。

  火花近三季曾度入,中成功得2016年的WNBA冠,但上季在季後第二便遭到的狙。或者管理已找到了自身的不足,休期他上季在光打出亮眼表的C.胡米克招致麾下,此胡米克姊妹在洛杉相遇,姊妹二人和迪柏卡成的三元合瞬令火花的整力上升了一次,而放眼其球,多年死天的冠容因各原因堪分崩析,至於上季冠中明星球布莉安娜史超活因季,力同遭到大大弱,如此一火花便被今季冠的最有力者。再加上自2015年8月份以,火花面王牌取得121的出色,往方面,而且季前就已了冕冠暴,亦不俗。就算今三元之一的迪柏卡有在身未能出,但火花是球力、季前表以及往方面全方位制王牌,此番出征,火花志在打新季炮。

更多关于"WNBA 王牌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