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谈湖人闹剧:其实没什么 这只是生意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奇才的中锋霍华德上赛季由于背部伤势缺席了常规赛的大部分比赛,近日,他接受了美媒TMZ的采访。

  霍华德曾在12-13赛季效力于湖人,老东家最近日子不太平,霍华德接受采访时被问到这一点,但他并不觉得这些事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这就是篮球的一部分,没有什么闹剧,其实这就是生意,只是被外界放大了。”

  TMZ在采访中向霍华德询问他是否在效力湖人期间看到过类似情况,霍华德的回答看起来对湖人目前的形势并不意外,不过对于已经34岁的老将来说,在NBA辗转6支球队,想必已经见惯了各种各样的球队更衣室风波和管理层矛盾。

  谈到自己的背部伤势,霍华德表示康复情况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下赛季,霍华德依旧会留在华盛顿。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