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准榜眼莫兰特接受右膝关节镜手术 3-4周内可康复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周一,来自穆雷州立大学的超级新星莫兰特接受右膝关节镜微型手术。预计在3至4周之内,莫兰特可以完全恢复健康。

  在目前的NBA选秀预测中,莫兰特被预测会当选为2019年选秀的榜眼,被孟菲斯灰熊队所选中。莫兰特的经纪人吉姆-坦纳已经将有关消息告知有高顺位选秀的球队管理层,包括孟菲斯灰熊、纽约尼克斯和新奥尔良鹈鹕。

  莫兰特身高6尺3,体重175磅,在场上司职控球后卫。在高中时期,莫兰特并没有什么名气。但作为一个大器晚成的球员,莫兰特在进入大学后开始声名鹊起。在大二赛季,莫兰特迎来了大爆发,场均可以砍下24.5分5.7个篮板以及领衔于NCAA的10次助攻。莫兰特的选秀行情也是一路水涨船高,被看好会在首轮第二顺位被摘走。而拥有榜眼签的灰熊队也对莫兰特非常看好,多次对外声称他们已经锁定莫兰特。

  除了莫兰特之外,最近另一热门新人雷迪什也接受了微型核心肌肉手术。雷迪什预计需要6周左右的时间才能痊愈。据了解,雷迪什在大学时期一直受到这个伤病困扰,如今他有机会彻底康复。

  雷迪什身高6尺7,体重215磅,与锡安-威廉森、RJ-巴雷特都是杜克大学的超级新人。2018-19赛季,雷迪什场均可以为杜克大学贡献13.5分3.7个篮板。雷迪什大学时代的风头被威廉森和巴雷特所盖过,预测他将会在首轮第8顺位被选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