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承诺代表美国男篮出征世界杯 浓眉哥也想去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男篮世界杯就要打响,有不少NBA现役球员都会参加,今日,又有一位球星加入了这个名单,他就是黄蜂的沃克。

  根据美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沃克已经承诺要代表美国男篮出战今年世界杯的比赛,而另外,强烈迹象表明,鹈鹕球星戴维斯也会出战。

  众所周知,FIBA男篮世界杯是象征篮球荣誉的最高舞台,美国队过去往往在奥运会方面会相对更加重视一些,但毕竟世界杯也是很重要的荣誉,美国男篮还是需要巩固自己篮球霸主的地位。

  沃克和戴维斯这个夏天都面临着自己NBA生涯未来择队的问题,他们都有可能更换东家,特别是戴维斯,在这个赛季他一直闹着要鹈鹕交易自己,目前来看基本他是不可能再留下。选择在这样的时刻为国出战,或许是这两位球员释放压力的一种方式。

  沃克此前有效力国家队的经历,曾代表美国男篮出战过U18美锦赛,并夺得金牌。戴维斯也是相当早就入选过美国男篮,在2012年他参加过伦敦奥运会,在2014年他参加了男篮世界杯,都是获得金牌。

  另外,之前已经有不少NBA现役球员表示会参加今年的男篮世界杯,比如掘金的内线全明星约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