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基:LBJ的记忆力让我印象深刻 伤病摧毁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球员麦基在做客一档电台节目时谈到了本赛季的湖人和詹姆斯。

  谈到本赛季湖人战绩不佳,麦基说道:“我认为伤病是主要原因。最疯狂的是,我都不认为我们拥有过全员齐整的时候,可能就两三场吧。甚至都不只是球员健康问题,有几名球员在赛季初就被禁赛了,我们好像从未拥有过一套完整的阵容来磨合和培养化学反应。整个赛季伤病影响真的很大。”

  谈到湖人新任主帅沃格尔,麦基说道:“我和他在力量房进行过一次短暂的谈话,他是一个很棒的教练。你去看他的执教履历就知道他很擅长调教内线球员的护框能力。这是一个优势。”

  谈到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麦基说道:“我从詹姆斯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记忆力。有好几次当我回到更衣室,他会跟我说‘某个回合,我用左手传球,你从底线借掩护切入,他站在底角,他站在高位...’我只能说‘我需要看录像,我记不清了’。他拥有超凡的头脑,在和他近距离接触中,他展示了这些能力。”

更多关于"麦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