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达拉:阿杜打不了就别勉强 勇士核心不会解体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已经走到了被猛龙淘汰的边缘,虽然众将都相信他们能够置之死地而后生,但真能在总决赛里完成1-3落后逆转夺冠的球队可不多。

  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很多媒体就把这定为勇士的“最后一季”,因为他们今夏将面临解体的风险:杜兰特和汤普森会成自由球员,格林和伊戈达拉合同都还剩一年。
 

  未来的不确定就像阴云一样笼罩在勇士头上一整年,在这种形势下要努力挽回败局,无疑难上加难。

  今天伊戈达拉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了勇士今夏是否难以留住核心的问题,而他的回答有些令人意外。

  “我们完全没觉得球队会解体,特别是我自己。下赛季我肯定会继续在这里打球,我也很确信球队核心都会回归,大家会再一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不过,我们现在唯一需要专注的,就是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不能让赛季就这么结束了。”

  伊戈达拉还谈到了杜兰特无法出战的情况,现在外界已经开始传言阿杜的休战在勇士队内制造了一些不满和矛盾。

  “我只希望他身体还好。他现在的处境非常艰难,每天被人问能否出战可不是件很爽的事。”伊戈达拉说,“这肯定会影响他的心理,但别人根本不管。”

  “我只希望他能好好的,如果可以打就带着信心上;如果不能打,也不要冒险。他没什么需要证明的,那何必冒险牺牲自己的身体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