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KD仍有可能在G5复出 勇士信能延长系列赛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随队记者Nick Friedell今日在节目中谈到了球队的情况。


 

 

  谈到杜兰特,Friedell表示:“他在G5仍有复出的可能性,只要凯文周一参加训练、经历一些完整训练,这没问题的话他就能复出,这几天都是这种情况。但现实是,即使他复出了,他能为勇士贡献多少?他一个月没打球了,即使他复出了,我对他的表现也不会期待太多,毕竟他已经4-5周没上过场了。”

 

  谈到1-3落后勇士翻盘的可能性,Friedell表示:“希望仍在那儿,自信仍在那儿,毕竟这五年来他们经历了很多。但我每一天都跟他们待在一块儿,G4赛后更衣室的情绪很不同,大家很安静,彼此也不怎么说话,都是迅速穿戴后离开了,他们感觉身心俱疲了。但这是一支骄傲的团队,他们仍相信能拿下G5,延长整个系列赛,而且凯文还有复出的可能。他们会在G5全力以赴,我知道他们有多骄傲,但我不知道的是他们还剩多少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