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谈起马刺嘶哑哽咽:去年夏天真的经历太多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4日,猛龙在客场114-110战胜勇士夺得队史首冠,卡瓦伊-莱纳德荣膺FMVP,在接受采访时,一向毫无波澜的他,也忍不住哽咽起来。


  让莱纳德格外有感触的,是他去年此时还在跟马刺扯皮,一个赛季都被浪费的艰难处境。当时他顶住了很大的舆论压力加盟猛龙,最终以实际行动让所有批评闭嘴。

  “过去一年我经历的一切,队友给我的欢迎和帮助,管理层告诉我好好打球就行。我不在乎那些起伏,我的坚持得到了回报。”他说。

  “去年夏天……哎,我真的经历了很多……我只能坚持努力下去,眼里只有冠军一个目标,绝不动摇。我很高兴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在被问到今夏会否决定留队时,他还是没有正面回答:“现在我要跟教练和队友好好享受冠军,这个问题就再说吧。”

  洛里同样也曾遭遇过无数批评质疑,他在今年季后赛首战的表现被批为“笑话”(7投0中一分未得),但在这最后一场,他拿下26分7篮板10助攻,当莱纳德被锁死,是他的无私带动了全队。

  “多伦多,我们终于把冠军带回来了!”洛里说,“我靠打球养家,在儿子面前拿到冠军,感觉太不真实了。”

  “我从来不会让外界的批评动摇我对自己的信念,队友给我的支持是难以想象的。”他说。

  猛龙的明星经理马赛-尤吉里在庆祝时也不忘问候杜兰特和汤普森,希望他们尽快康复。

  “这些年来,我一直都希望向全世界证明,哪怕我们是美国之外的唯一一支NBA球队,我们的球员,教练组和管理层都可以做到最顶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